close

哈!我的部落格真是越來越國際化了呢!(你,注意到了嗎?!)

放心,這是各位睽違已久的中文!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打出這樣的一篇文章來。

話說最近打網誌的念頭真是越來越薄弱了,人氣低落吧。

不過每天都很高興,尤其是星期一(الإثنين)、星期二(الثلاثاء)跟星期五(الجمعة)。

賺錢賺得很高興,一個禮拜大概有1800吧。

哎~難怪我聽到要我4/13要補課的消息會那麼躊躇,打擾到我賺錢耶。

這學期我有三堂跟語言學有關的課:分別是國文通識、英漢語言學概論跟阿拉伯語言學概論。

國文3/30就要開始報告了,老師感覺是冷面笑匠。

英漢語概,老師身體不便還那麼辛苦的上課當然要支持啊,老師好幽默。

阿語概論...天殺的無聊!!我下次要坐在Jophei後面睡覺,老師好老。

最專業的課非"中東通史"莫屬了。換了老師,氣氛都不一樣。

這學期的報告好像也沒有變少?但我想應該會有趣一點吧。


嗯....

我是一個怎樣的女生呢?

朋友們給點意見吧!我要寫作文!哈哈

話說朋友真是上帝賜予人類最美妙的禮物了,永遠不嫌多啊

因為...They are useful !  اصدقاء مفدون

 

好朋友們,有你們真好!

 

Majo~我們每次都說要一起出去吃飯但是都只是說說而已XD

這禮拜如何?但是政大附近真的沒啥好吃的耶。

妳可以教我西班牙文嗎?!(with巴拉圭腔?!XD)


真感謝我的網友們幫我翻譯英文講稿into阿拉伯文!

朋友太多了,那就感謝天吧!(Alhumdu lilah!)

但我還是說的很破我好羞愧。

 

Jophei and Julie(哈哈  我昨天才知道妳叫Julie,我可愛的小公主~)

最愛妳們兩個了。誰是我們之中的Selina、Hebe&Ella呢?

希望我們三個下學期可以修同一堂通識課啊 呵呵

 

Maggie~我也好久沒看到妳囉,monster!希望可以繼續通信啊。

好想聽妳講話喔 喔不 我想上妳的英文課看妳表演!

(我真受不了我的英文老師。愛自high的歪國忍)

 

軟軟,我也很想妳耶!妳太特別了,在這麼多朋友中,我只會對妳耍白癡吧XD

you make me comfortable.(哈哈 好A喔!)

 

還有誰沒提到呢?


Jim!!!我必須說 有閃光的人還真幸福呢~我完全沒辦法體會你的心情。

哈哈哈哈哈 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在心裡想我沒事幹麻婊你。

既然是朋友就不可以有秘密,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婊你的。

 

Fanny!!說好的照片呢?妳一直毀約喔!

妳快點幫我打聽我國中同學的下落啦!!我們失聯好久了。


還有很多人,可是....

該死,我阿文還沒背完,而且明早要上班!

所以.....

各位觀眾晚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