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拖了好久才打這篇遊記,沒辦法,一切都是為了義氣啊!

上星期五,也就是放寒假的第一天,謝尚均同學約了一群國中好友去台中。

為何?我們是要去探親的。對,探他。

他讀東海啊,我們四個人就很有義氣的坐統聯去找他,果然是每個禮拜都回家的人啊,告訴我們最省的坐車方式,從台北到台中只要80元耶。

吼,出發之前還鬧了烏龍,軟軟小姐的手機一直打不通,原來她用的是她妹的手機= =

坐在車上,一直聊一直聊,沒辦法,好久不見了嘛~我好想你唷,親愛的軟軟!

那天天氣不知道是在好什麼意思的,我們大家都穿的有點厚,到了台中簡直跟夏天一樣熱!

坐公車到東海大學,一下車就看到今天的主角了。

嗯...東海校園真是非常的大自然。

1369701166.jpg

這畫面還不錯吼!好浪漫耶~!

終於看到名聞遐邇的路易斯教堂了,但是它竟然沒開!真是太可惜了!!

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閃人了。兄弟的女友帶我們去一家遊戲主題餐廳吃午餐。

1369718445.jpg

軟軟、Fanny、Susie

1369711182.jpg

兄弟跟他女友(學Buddha!)

1369727911.jpg

我和Buddha!(好久沒這樣叫你了!)


那家餐廳真的很特別!!!點餐之後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,因為它們那邊有一堆桌上型遊戲可以玩,好像也有Wii啦。這樣子還會很宅嗎?

不過我真的對玩遊戲不太在行的說,玩什麼輸什麼耶,超囧的。

1369727890.jpg

沒錯,請叫我跟軟軟倒倒女王。

1369727891.jpg

Fanny你是玩到恍神了嗎?你到底要不要傳照片給我?!!


後來,超有星味的店員來教我們玩其它的遊戲,叫做"誰是大頭王"!!

1369727910.jpg

哈哈,軟軟是大頭王,感謝你!你是被貼了6個嗎?


因為這個遊戲又是跟猜數字有關,心機超重的謝尚均玩得不亦樂乎。

本來的懲罰超殘酷,結果變成跟店員拍照。

1369727914.jpg

我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啦,打扮得這麼有星味。軟軟有沒有開心呀!?


因為我們待在店裡太久了,這樣對+1同學不好意思,所以大家跟星味十足的老闆到別之後就趕緊...

採購&覓食去。

X!!!不是我要講,台中人也太幸福了吧,尤其是讀逢甲或東海的。

想吃什麼有什麼,而且超便宜,哪像貓大啊!!!

雞爪凍不錯吃耶!難怪遠近馳名。

買完名產之後還要回謝兄的宿舍拿外套、搬行李...

你們男宿真的是超鄉土的,好像工寮!XD擠成這樣,真是辛苦你們了。

校園太大了,走路走得很累,沒錯,我就是在說那筆直的上坡!!太誇張了!!

因為路途太長以致於我們見到+1已經是....40分鐘以後的事了。

到中轉搭車回景美,車上播的是亞歷山大帝,安吉莉娜裘莉(母)跟柯林法洛(子)演的,不過我根本沒有在看。

我一直在跟Fanny討論同性戀!哈哈哈,沒有啦,還有很多事。

其實你問我的那些私人問題啊,都很清楚明瞭。Because I made it clear before.

Impossibility is not likely to be possible.

回到台北都九點多了!!!真是意猶未盡啊!

兄弟,下次我們要住你租在外面的房子啊!!哈哈

真是恭喜你了!我們都很誠心的祝福你啊!!


(照片若新增會再補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,我很抱歉今天早上沒回碇中,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,加上今天剛好是選課日。

不過,報告終於打完了!!Y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