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有人問今天要不要回碇中"吃早餐、看老師",本來不太想去的,因為我覺得我爬不起來。
但是有人說,之後要去平溪!("有人"泛指"不特定的人",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法。)
so?還是去好了,畢竟很久沒見到大家了~(場面話)
太累了,簡單打一下行程。(這不是規劃好的,都是臨時決定!)

石碇→平溪→瑞芳→基隆→萬里→野柳→石門→ 金山 → 三芝 → 淡水 → 士林 →home

(碇中) (休息)  (加油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吃炒飯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討論動向 )  (分道揚鑣)

 在碇中看到 : 子由、燙頭髮的孟穎、肚子變超大的慧茵老師、剪頭髮的淑美、跑到輔導室的佳怡、愛俊廷的護士阿姨、學務處的...殘留物、額頭變亮的逸琳... ...
還有還有!!合作社變超好的,東西超多。
可惜沒有看到新教官跟新校長。
對了,羊是不是不見了?
至於學生群,我們當然是想看看來福弟、惠宣妹跟孟娟妹長怎樣囉~哎唷!王家兄弟長得還真像。
我們在碇中待的時間不超過一個半小時,一下子就無趣了~
因此我們14個人就跨上歐兜麥前往平溪囉。

叮咚的50cc真的很勇猛,跟重機一樣狂奔在106縣道上,一點都不遜色地把我們拋在腦後。
俊廷的轉彎有待加強,心情125是吧!?若萍應該坐得頗膽顫喔?XD

 

安全帽反戴的俊廷

到了平溪,除了拍照也不知道要幹嘛,所以就有人說,那乾脆騎到瑞芳好了!!應該有20幾KM吧。就騎啊~蜿蜒的山路,過彎有點危險,怕對巷會突然衝出車。

途中,李銘的機車油箱快空了!?因此到瑞芳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加油站。他加了135元耶,為什麼俊廷加50元就滿了?

之後就從瑞芳殺到基隆,但是那不是目的地,眼看時間接近中午,就繼續騎到野柳吧!

在機車上還是不忘拍照,李銘寶那個笨蛋忘記插記憶卡到相機,拍屁!但是還是可以照。    

我們從10點開始騎到下午1點多才到野柳,剛停好車就有一堆阿嬤在拉客,賣小魚乾啦,吃飯啦...跟蒼蠅一樣一直圍著我們耶,所以我們就跑去有它真好的7-11避難。

決定了,去女皇餐廳吃!!!!!!!!!

炒飯!!   

大家一直在猜阿醜會不會吃到吐,啊~失望了。

一群人在那邊"喔。so?"個沒停。

到野柳本來是要去看快斷掉的女王頭的,結果大家都太累不想去
~在餐桌上吃到都快睡著了
 
哈~這是假象。

走出餐廳,開始滴雨,傻傻的我跟佳琪、若萍就跑去有它真好的7-11買一件35元的雨衣,被坑了。

結果穿上去雨馬上變小耶~李銘的雨衣好酷~那是披風吧!!正好可以擋到我的褲子。

目的地是!?你家。

白沙灣、淡水、士林...

所以說,雖然我們經過很多景點,但是都只是點到為止,都沒有去玩啊!!

我們大概騎(坐)了9個小時吧!!骨頭都快散了~ 

天哪我們真得很瘋狂耶,台北繞一圈!

最辛苦的還是騎士們。

相信每個人今天都變黑了不少。哈哈哈~

夏天就是要讓自己變成健康的古銅色,讓炙熱的陽光在你的雙臂留下痕跡,證明你活過這個夏天。

青春就是要有這種活力,說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,毅然決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