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3號,從畢業之前就一直在講的"去VJ家烤肉"行程終於實行了。

一早先到景安站集合,從放暑假開始從來沒那麼早起過的,前晚三點才睡...
到捷運站,便看到Becky跟郁翔同學,兩位還真準時,Becky的新髮色頗陽光!
等人的時候我有點害怕,因為昨天說好要穿班服的人(色胖、拇指、俊廷)都沒出現,還好他們3個沒有倒戈!(哈)

等啊等~到了9點才看到我們的專屬巴士,竟然塞的下我們20多個人耶。
上車之後就往VJ家出發,其實還滿快的,
我們10點就到他家了,司機先生的GPS導航喜歡抄小路,只是不太適合他的大車。

天啊~VJ家好豪華,三層白色洋房,旁邊還有工廠,對面是軍事的地方法院耶。剛開始大家似乎還滿客氣的,所以VJ帶我們去三樓唱歌,不過一到三樓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撞球桌,男生一看到就拿起桿子準備開始了,只剩女生在那間卡拉OK ROOM點歌。

到了10點半,有些男生就決定去為中華隊加油,連加油棒都帶了,實在是太專業!!
中午一到就有超大份量的豪華午餐可以吃,PIZZA HUT 跟 KFC ,大家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夠,結果事後發現是我們多心了,根本吃不完!!超飽的。

吃完之後大家繼續原本的"工作",打牌的打牌、看球的看球,打球的打球(billiard)。三樓的撞球打有點慢,雖然說我只是旁觀者,一開始都是正常打,後來大家決定來玩遊戲,只剩下1、2、7、11、12、13、14號球在桌上,結果12號球超醜得怎麼打都打不進!(哈)最後母球還變成11跟12號,姑姑跟阿醜的決鬥。(不過他們兩個都沒有打)奇怪,打個撞球,故事怎麼那麼多!一局就打了一個多小時。

快到傍晚的時候就沒啥事做,我們有一群人就跑去VJ房間,因為他說有開冷氣,結果因為太多人跑進去就變熱了。我們大概有10個人在玩牌吧,玩抽鬼牌XD....靠~超難抽的!我們玩了兩局,玩超久,因為都抽不到想抽的牌。後來決定玩心臟病(正常版),VJ一直輸耶~因為太擠了!玩到最後大家的手都跟牌堆只離5公分吧!

後來我們回到客廳因為我們要幫VJ慶生,哇賽~那個黑森林實在是超大的!切蛋糕的時後切好久!!
VJ's 18 Bday.


VJ都不說出真正的願望~~


晚上的重頭戲是烤肉,不過說實話大家都不怎麼餓,是想打水仗,因此我們就裝了4桶的水球,裝超久的!我是綁水球達人~!!時尚是升火達人,大家把食材從廚房拿出來之後就開始烤烤烤,VJ家冰箱冰了兩箱的啤酒,一開始我跟Becky,蒂蒂就喝一瓶,結果蒂蒂在打水仗的時候就醉了....她一直抱人耶~李銘就是其中一個,我們這群損友就一直鬧她,"1+1=幾?""你覺得阿醜醜嗎?""那你覺得姑姑跟阿腿配不配?"....她都答對了!事後證明,喝醉會麻痺的不是大腦,是小腦~

打水仗的時候有些人就是一直被潑(那些一開始就濕了的不算)李銘就一直被潑,他還一直躲!!VJ家的水費這個月不知道要爆增多少錢!我們玩了應該有一小時吧?!!打完之後,
我們決定繼續烤肉,有些人開始升不知為何而升的營火,最後升起來了,可是沒有節目,一群人就跟白癡一樣圍著營火~都是煙有點臭。

於是大家又做回椅子上了,我跟威揚無聊就開始尬酒,我們一直邀李銘、俊廷跟色胖喝,還有加熱的"啤酒蝦",好怪的味道喔,鹹鹹的,是心心跟俊廷要喝的,因為色胖猜輸。

拇指講話很奇怪,一直出現原住民腔,"喝酒的啦!"我們兩個就莫名其妙一直很high耶,後來看到有直線,一群有喝酒的人就去走,看看能不能保持平衡,心心走歪了XD  總之,我跟拇指大概喝了11罐的金牌,有點暈而已。

晚上的節目還沒開始呢~洗完澡,大家聚集到3樓開唱,不知怎麼的,卡拉OK包廂變得跟烤箱一樣,導致後來進來的人都只有一句話"怎麼這麼熱?"就跑走了。聽說時尚唱到後來睡著了?後來我也不敵熱力,決定到一樓休息一下,發現有一群人在聚賭,那裡風超大超涼的,難怪他們可以待一整晚,連宵夜都可以不吃。

3點多的時候我們吃著村姑為我們準備的超豪華泡麵,是真的牛肉唷!她真是賢妻良母呀。聽說時尚聽到"泡麵"兩個字,就從3樓跑下來了!!?後來我們就繼續清理VJ家的冰箱,其實我們只是要找水,好像都被喝完了,水馬上升級為"甘露"耶,其實我們有發現一大罐,只是因為沒開過我們不敢輕舉妄動XD

到了四點多,有些人又跑回3樓唱歌,變成一群男生,VJ好像在那邊待了很久,就一直唱,只是唱到最後大家的聲音就變的半死不活的,在俊廷"菊花台"的魔力之下,拇指睡著了!不過後來美麗就把大家從房間拉去頂樓陽台玩遊戲,玩啥呢?都是些小孩子的遊戲,紅綠燈、鬼抓人、123木頭人、老鷹抓小雞、"荷花荷花幾月開"......都是俊廷當鬼,好一個晨間運動啊!我們還聽到對面的軍人在唱軍歌耶!超酷的,最後一樓的牌有跟我們說我們超吵的!

終於,大家都睡著了,在美麗的早晨。不過李銘都沒睡耶,這麼勇?還是因為沒地方睡了!?  1~3樓的沙發通通被睡滿耶!!

中午,大家在太陽下走了...10分鐘去一家客家餐廳,VJ爸又破費請我們吃午餐,一桌3500,我們真是虧欠太多了!!

大家在幫忙整理的時候,村姑一直很辛勤在拖地,VJ爸看到之後就說 : "好一個賢妻良母,下次有空一定要多來玩!"

VJ家真有趣,只是不能常常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